拳套很臭該怎辦?

在激烈的搏擊運動後,汗水和細菌孳生總是造成拳套與護具產生臭味。因此,除了清洗手綁帶及衣物之外,妥善的保養其他裝備也是很重要的,這除了能保持用品清潔、消除異味之外,也能延長其使用壽命。以下提供簡單的保養方法:

步驟一 擦乾

在運動完畢後,除了需將拳套與護具放在通風處外,也可使用乾淨布或紙巾將其擦拭,保持乾燥。

步驟二 使用清潔噴霧

使用含有抗菌劑與除臭媒介的ESONA清潔噴霧,均勻噴灑在拳套及護具內外。注意,請勿使用酒精或含有酒精成分的清潔噴霧清潔真皮產品,否則將會造成其褪色。

步驟三 晾乾

將拳套與護具魔鬼氈及綁帶鬆開並置於通風處,不須經陽光曝曬,待其乾燥之後即可收至於裝備袋內,以備下次使用。

只要做到這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讓改善用品產生異味的狀況,ESONA清潔噴霧劑適用於各種武術裝備,無論拳套、護具或是鞋類都能利用其抗菌與除臭的功能達到保養效果。協和拳館限量寄售中一罐售價為300元,歡迎訂購。

  • 協和拳館
  • 台北市士林區芝玉路一段197巷18號1樓
  • 02-88661621